|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梁山天悦二手化工设备购销部

食品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恒芹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二手豆渣烘干机
二手豆渣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6二手豆渣烘干机 
品牌: 不限
产品型号: 1.5
产品规格: 15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25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3 20:49
  询价
详细信息
二手豆渣烘干机是传统干燥设备之一,设备运转可靠,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强、处理能力大,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洗煤、化肥、矿石、粘土、高岭土等领域。

主要由回转体、扬料板、传动装置、支撑装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组成。我厂烘干机采用新型扬料板装置,具有导向、均流、扬料等多项功能,能使物料在烘干机径向截面全面均布,料幕成为薄、均、全的状态,完全接触热气流,达到充分利用热能的目的。我厂烘干机选用合理的运行参数,煤耗量和电耗量一般烘干机降低10-15%以上,台时产量提高10-15%以上,已在水泥和选矿企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滚筒烘干机的热源来自燃烧装置,本烘干机采用顺流式加热方式。因此需要烘干的物料,从进料箱、进料溜进入筒体,即被螺旋抄板推向后。由于烘干机倾斜放置,物料一方面在重力和回转作用下流向后端,另一方面物料被抄板反复抄起,带至上端再不断地扬撒下来,使物料在筒内形成均匀的幕帘,充分  与筒内的热气流进行热交换,由于物料反复扬撒,所含的水分逐渐被烘干,从而达到烘干的目的。

 将含有水分的物料投入到烘干机的进料端,进料端口的螺旋叶片将物料推进到筒体内,筒体上的扬料板在筒体旋转的作用下将物料扬起。因为筒体安装有一定的倾斜角,所以被烘干的物料会在被扬起后,在重力的作用下向低端的出料口移动。期间产生的废气和粉尘通过出料端的管路经除尘器处理后排放到大气中,有用物料进行收集。

筒体上固定有两个滚圈,滚圈分别放在两个托轮装置上。靠出料端的托轮装置上还装有一对挡轮,防止筒体在旋转时作轴向移动。筒体的旋转是传动部分的电动机经过减速机带动小齿轮, 小齿轮与筒体上的大齿轮啮合来实现的,大齿轮固定在筒体上。在筒体的两端分别有进料装置和出料装置,他们通过密封装置保证和筒体密封,不漏气。

询价单